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大家聽我說啦

我要跟大家說喔,
我今年是當代藝術館的駐校代表,
唉呀,每次講出口都覺得怪不好意思的。

總之大家如果有興趣看當代的展,
都可以找我拿八折票喔,
或是在工藝系系辦前面放DM的地方拿喔,
儘管只是省十元,
但這樣看完展就可以吃包科學麵或茶葉蛋或喝瓶麥香,
何嘗不好呢?





這次的展覽是「派樂地 Parody」,
Parody是一種模仿諷刺惡搞的手法,
有此可知呢,
這次的展充滿諷刺與惡搞,
很是有趣。

以往當代的展,
有些人可能會看不懂因此不爽之類的,
這次的作品有平面有雕塑有錄像,
都還滿好懂的又很funny,
就算你看不懂背後的深意,
他還是會用誇張或可笑的影像吸引你,
很好看的呢,
大家來吧。
我就在此放上一個影片,
也算是一種派樂地吧,
先放原版
Madonna的Like A Virgin

然後是派樂地版,
Weird Al Yankovic的
Like A Surgeon

Wierd Al - Like A Surgeon


其實這影片也很久遠了,
但仍然挺可笑,
如果覺得看兩個很麻煩那就看下面那個就好了。

順帶一題,
門票是個屁袋喔,
吹飽再坐下去,
就會有屁聲喔,
很像真屁喔,
是整人
或掩飾放屁(阿鈣說的:當你放真屁的時候就拿起屁袋說:是這個啦)
的良方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