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costmas

今年聖誕在中和好事多過,
沒錯今日我最邱costco,
前面的限人數和限本人使用就算了,
那本來就可以說是我一廂情願的認為他不會嚴格要求,
但我覺得不能換鈔讓我覺得莫名其妙。

總之,
我在15分鐘之內辦了尊榮頂級皇家costco會員卡,
頓時我覺得人生怎麼會變得如此暢邱,
然後結完帳的瞬間退卡。

要不是跟你們一起來讓我的心情一直很好,
我一定會臉臭的跟屎一樣,瘋狂跺腳,翻白眼和講髒話。
雖然我還是有跺腳白眼和髒話,
但那是不一樣的,
我依舊是開心的。

金主大宇
書胡小天
曲解桃桃
媽媽dora
吃吃吃何平
假聖誕樹大頭
瘦子包子
真聖誕樹魚丸

merry costmas

2 則留言:

魚丸哥 提到...

你真是太棒了啾媽!

跟大家一起去哪裡都好玩呢~
耶嘿!

小啾 提到...

欸我不要當啾媽啦
啾媽應該是我媽吧

對啊 
連一起搭公車都很好玩
你真的是台很棒的計算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