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 星期六

Glamorous Plus-size Model




他們是Plus-size Models,
一般來說凡大於六號就是plus-size,
他們就是比較大號的模特兒。
雖然如此,
但他們其餘的條件和一般model沒什麼不一樣,
畢竟他們負責撐起設計師服裝,
身高和骨架和比例都是基本的條件。







 



他是Crystal Renn,
他就是個Plus-size Model,
他從前也是個無敵瘦00號、近乎男體的模特兒,



然後就得了厭食症,
最後決定做自己。

我覺得他現在很漂亮。

健康比較重要啦,
本來是怎樣就怎樣,
不需要改變,
除非胖到高血脂,
或瘦到營養不良。

我覺得出現這類Plus-size Model是很好的現象,
每次看到Ugly Betty裡面的模特兒,
甚至所有和時尚沾上邊的人類都不吃東西,
我都想說你們鬧夠了沒啊?

5 則留言:

龜兒 提到...

對呀!
林弘爵胖胖的 又健康又可愛!

小啾 提到...

真的啊
相信你一定很愛幫他摳肚皮摺縫的渣渣吧

花花 提到...

小啾
你都暗暗在罵我吧 = =
哈哈

小啾 提到...

你指的是都不吃東西那部份嗎
你是說不吃就不吃要不然就亂吃
陪你買午餐你買巧克力的時候
我都暗暗想說搞啥啊

花花 提到...

果然你在暗罵我
真是個居心叵測的小啾
哈哈
其實我還沒鬧夠
不過你下次可以把搞啥阿這句話講出來
憋在心裡久了會內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