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

姊姊建議我打這一篇

我剪頭髮了,
斜瀏海,
頭髮依然厚加上自然捲,
爸爸無法接受,
媽媽說配上暴牙會很有趣,
姊姊覺得很幽默,
弟弟覺得差很多,
阿公阿嬷最捧場,
說剪了比較水。
我覺得很可笑但不討厭。

我實在沒很想放我本人的照片,
為了讓大家了解大概是長什麼樣,
我決定放上我覺得有一點點類似的。


第一個—Ugly Betty



大家應該都認識貝蒂,
他是一個很有自己style和想法的人,
雖然拙蛋,
但人人見了都喜愛。


第二個-Daria



我不知道大家認不認識她,
我國中時都會鎖定這部卡通,
後來不知為何都沒有演了,
可惜死了。

Daria是個聰明的高中女生,
比較不屬於「主流」那一堆,
講話犀利諷刺又刻薄,
思考冷靜敏銳,
講話語調異常平板。
有個非常受歡迎又膚淺的妹妹Quinn,
他最好的朋友Jane也是個怪咖,
很會畫畫。

整個故事裡,
不乏YA片的元素,
有沒腦四分衛,
大奶啦啦隊長,
受歡迎的時尚社膚淺女,
噁心油嘴滑舌想把妹又老是失敗的人,
搖滾樂手,
老師各各都有些變態,
整部卡通一直在諷刺,
讓人備感愉悅。

另外有個貫穿整個卡通,
Daria最喜歡的節目-Sick Sad World,

是一個變態的節目,
什麼光怪陸離的內容都有。
好了,總之我的頭髮和他們的頭髮的相似之處就是
有瀏海,
沒打薄,
有點捲。

2 則留言:

東 提到...

我有印象
然後我每次都覺得為什麼低能四分位永遠都穿著整套裝備

然後心思都在等著之後會播的南方公園

小啾 提到...

穿著整套裝備才能顯現他智商之低落

我以前都被要求早點睡覺
所以只偷看過幾集南方公園
覺得好不下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