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

椒麻湯圓

昨日三號家和十六號家家聚,

我終於看到我大四的學姊了,
他叫QQ,
他很好笑,
他很會吃,
他喜歡吃玉米,
他的腳不怕冷,
他不太會用筷子,
他都自備湯匙。

十六號家是牧柔和wicky學長,

QQ穿灰色的毛外套,
大毛的衣服上有星星,
大離的鞋帶是絲帶,
wicky的鞋子是綠的,
牧柔的圍巾是粉紅色的,
應該是這樣。


我們在台電大樓附近的巫雲吃雲南菜,
很好吃,
嘴都腫了,
老闆嬉皮感很重,
謝謝大離請客。


然後我們又去台一牛奶大王,
我吃紅豆湯芝麻湯圓,
我好後悔,
是不難吃,
但甜到我都咳嗽了,
而且一直很害怕紅豆皮黏在牙齒上。

然後我就搭278回家了,


大家相談甚歡真開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