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2日 星期六

我不是了

我今天終於完成了我的基本設計作業,
我真是開心,
哈哈哈,
感覺「我是廢渣」的程度馬上降了三分之二,
哈哈哈。

我小學時都很乖,
回家馬上就寫作業,
四年級的老師還說我很有效率,
哎呀,
曾幾何時,
我竟變成一個不做作業的小渾球,
我需要花花的毅力與效率,
   龜龜的能力,
   魚丸的怕死,
 以及包子的最後還是趕的出來。

我那時候說我基本設計還沒畫完,
花花說你真的很糟糕耶,
我就說對啊,
腦袋瓜完全沒有被敲到的感覺,
我的腦子越來越平整了,
我跟他說:「你趕快皺回去。」
 他回答:「我要趕快奏回去。」
  我說:「皺 ㄓㄡˋ」
  他說:「奏 ㄗㄡˋ」
他真是個笨豬。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的確很怕死XD

這篇好好笑XDD

小啾 提到...

魚丸老師
請把怕死能量分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