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 星期六

我最乖

為什麼這麼小的事我都不能自己決定?
爭這種事我自己也曉得幼稚,
只是我從小到大都是這個樣子。

我有主見的時候別人覺得我彆扭,
我沒主見的時候別人覺得我很好拐騙。

我只是想要做自己的事,
為什麼這種無聊的堅持都無法堅持。

為什麼他可以我不行。

你有你的事,
我有我的事,
你不做你的事關我什麼事,
我就算不能實行我的事也不關你的事。

愛拿我的爛習慣說嘴,
又要用他堵我的嘴。

你就是希望我到時候擺臭臉給你看是嗎,
喔 通常我不會擺臭臉,
我已經社會化,
我不開心也會裝的開心,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你可能覺得我是何必這麼在意這種事,
你不過就是想那樣,
我也不過是想這樣,
我從小到大都是在這種狀況之下,
我以後一定會習慣,
這樣大家都開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