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

我有照照了

昨天和今天我去考駕照,
分別是考筆試和路考。

昨天我筆試考100分,
好久沒看到這個分數,
讓我相當得意。
下午要模擬路考,
結果我去吃午餐的時候,
突然經痛到不行,
可能要歸咎於我和姊姊的對話:
「我有點經痛。」
「是不是比上次痛?」
「對阿,一定是我全美盃吃了義美的霜淇淋。」
「誰叫你要吃,這是你的報應。」
「為什麼人家可以吃我就不行,老天爺真是個小王八蛋。」
「猴 你現在罵老天爺,他等一下就會在你肚子裡打鼓喔。」
聽到這裡,
我馬上向老天爺道歉,
並收回我的話,
但,
為時已晚,
老天爺已經拿著鼓棒把我的子宮當鼓敲,
還把胃當做鑼,
沒錯,
祂的的確確是個rocker。

我痛的要死,
而且還狂吐,
這是我第一次因為經痛吃止痛藥。

本來已經不想去模考了,
我去我關渡的外婆家睡了一下,
覺得好多了,
還是去考一下,
結果拿了頗爛的76分,
但模考真的是滿重要的,
還好有去。

今天,
考路考,
有點緊張,
但還好考了88分,
至少比模考分數好多了。

今天比較精彩的部份是看到了一個可怕的女人,
他是一個很老,
很誇張,
有濃重的香水味,
塗桃紅色口紅,
而且乾乾的,(這部份魚丸很了解)
自以為很fashionable的人,
我完全可以想像他鼻子長疣的樣子。
而且他明明抽到2考區,
結果一直嚷嚷他要1考區,
任性的阿嬤。

最後我有趕回去木工課,
約莫上了15分鐘,
阿嘉人真的好好呢。

對了,我是在大台北駕訓班上課,
他在關渡,
還不錯,
而且教練都很好的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