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

這類委屈

1.駕訓班練車時,
我通常都做對,
但教練通常都沒看到。
偶爾做錯壓到線,
或是卡到,
就會剛好被教練發現,
就會被唸,

委屈。

2.我覺得我不是個不負責任的人,
但我最近剛好做錯一件事,
而且這件事,
其實本來不會發生,
我本來都準備好,
一點都不會出錯的。
但中間的一點點小插曲,
真的只是一點點,
就把整件事搞砸。
其實我還是有做對一點點事,
但當事人一點都沒察覺,
他完全focus在我搞砸的部份。

委屈。




算了,
做錯事被嫌本來就是應該,
實在沒什麼好解釋的。

但做對的事完全沒人在意,
讓我有點心灰意冷,
我想我只是需要一點鼓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