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

沒有人完美 我們只有99.7

我之前上課的時候都剛好聽到藍祖蔚的節目,
電影裡有我們的夢想 
有我們的悲歡離合
無限遼闊又無限神秘......
"電影最前線",
我實在沒有很喜歡這個節目,
我是喜歡電影,
也喜歡電影配樂,

雖然感覺的出來節目是做的很認真,
但是藍祖蔚的聲音真的很煩人,
而且有時候他的用字也很煩人。

我記得有一次,
應該是作海角七號的專題,
要放各種版本的野玫瑰,
反正電台好像放錯帶子,
結果同樣幾首野玫瑰,
藍祖蔚講的那幾句話就一直重複,
我那時候好想笑,
我真賤。
他後來在下禮拜的節目跟聽眾道歉,
我也很想笑。

新年到了,
藍祖蔚不再煩我,
同個時段變成彭廣林的"什麼是音樂",
儘管我姊姊不喜歡他的聲音,
我爸也不喜歡,
但我還好,
他的聲音是有點像胖子的聲音,
但我可以接受。

我最最討厭的主持人就是Zoe,
他節目開頭說的英文就讓人不甚舒適,
又好像刻意壓低音調,
想製造風情萬種的感覺,
你又不是雷光夏。
節目裡面又狂講多國語言,
而且他的聲音就告訴你
「Wow!我的pronunciation真是perfect」
我想他是好心想讓聽眾聽聽原文,
但我實在無法忍受咳痰發音。

雖然如此啦,
但愛樂的主持人都是很用心的,
說完人家壞話總是良心不安,但這是真的。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讓我想到陳卡到陰平

哈哈!
還有 我是龜龜 哇哈哈哈!小啾好久不見!

小啾 提到...

Kapping是走比較有自知之明的路線
他只在意風扇男孩這類的事

阿龜你都沒去學校
傷了包子的心
可能只能付出臉被腐蝕的代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