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

爛蕃薯臭鳥蛋

明明就有怎樣幹麻每次都說沒有啊。

中樞神經傳遞的訊息永遠有問題,
大腦說「我不爽、我身體不甚舒適」,
傳到口中的永遠是「沒有啊」,
自己跟自己鬧什麼彆扭啊,
最後搞到大家心情都很差,
都是中樞神經的錯,
他是神經病啦。

跟人家打架是我最常做的夢之一,
在現實生活中,
我只跟我姊打過架,
而且是小時候。
我每次都夢到人家羞辱我,
我出拳,而且姿勢一百,
照理來說我這麼壯碩,
打人應該還滿痛的,
結果對方都不痛不癢,
一臉「不痛啊」那種很賤的嘴臉。

我最怕夢到這個。

我姊聽完我的夢,
說:「看你有多壓抑。」




我舉球真的舉的很爛,
每次都舉到很後排,
自以為站了五排人,
永遠不舉給攻擊手,
要不然就是跑錯邊,
好像存心要撞死攻擊手。

而且真的很容易緊張,
連穩穩的接球都有問題,
每次都噴的很誇張,
唉,我到底是

2 則留言:

瓜瓜 提到...

小啾噢!!!!!


你很棒剌!!

妳都有來練習是好學妹

我還不是一直噴球= =

一起加油吧不要想太多了歐!!

小啾 提到...

謝謝你啦,瓜哥,
我都痛哭流涕了,
我會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