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

感激涕零

今天真的很令人感動耶耶耶,

木工課的時候,
奕綺突然把我拉出去,
讓我好不歡喜,
畢竟我相當喜歡奕綺。

結果大家竟然都在外面,
大叫,呃,應該是
「小啾不要難過,端午節快樂」之類的吧,
因為太慌張所以有點記不得,
然後就遞給我一個袋子,
上面有「嘻嘻」的貼紙(圖1-1)。


圖1-1「嘻嘻」的貼紙 

裡面有衛生紙、釘書機、不滑筷、小甘菊護手霜、
   好貼救急絆創膏、牙線棒、檸檬護脣膏、
   可以剪腳指甲和手指甲的指甲剪、梳子、
   很是幽默的彩色小護士、
   橘色加皮膚色的剪刀,
   和阿鈣的風趣卡片與雙面膠貼紙,
   以及很多兒的心意(圖依序如下)。


















真的很感謝你們,
其實明明這件事就與你們無關,
是我與王八蛋小偷之間的愛恨情仇,
你們還這樣費心去找那些我不見的東西,
大家明明都手頭緊,
還這樣讓你們破費。
而且我不爭氣的眼淚,
竟然都不流出來,
真是不夠意思。

謝謝你們大家,
所有的東西我都很喜歡,
我會好好珍惜的。
謝謝這段時間安慰我的人、幫助我的人。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