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

再見四次元

老天爺真的很棒,
我實在是值得享有你這些懲罰,
就因為我是個
懶惰、貪心、自私、自以為是、
吝嗇、懦弱、愛說謊、骯髒、
下流、卑鄙、無恥又下賤的
垃圾、人渣、敗類、孬種,
I Deserve it.

我的業帳集點卡都快集滿了,
你何不趕快消滅我。





謝謝教官、警衛先生、警察先生和大頭,
辛苦你們、麻煩你們了。


再見藍色側背有魚圖案whoop包包,
再見證件們,
再見提款卡,
再見好多好多的名片,
再見悠遊卡,
再見五百塊,
再見媽媽做的小錦囊,
再見阿白梳子,
再見親愛的Nokia,
再見Nokia耳機,
再見阿嬷給的護身符,
再見媽媽做的粽子錢包,
再見小紅transcend,
再見ipod shuffle,
再見麥克筆,
再見阿紅剪刀,
再見阿藍釘書機,
再見三支銼刀,
再見壓光棒,
再見尚未完成的金工盒子,
再見邱怡蓉送的短筷子,
再見親愛的班聯送的eco包,
再見衛生棉,
再見衛生紙,
再見姊姊送的護手霜,
再見爸爸給的玫瑰花蕊膏,
再見限量彩色小護士,
再見ok繃,
再見指甲剪,
再見白花膏,
再見媽媽送的過敏精油,
再見牙線,
再見小雛菊護脣膏,
再見有豆腐的鑰匙,
再見媽媽做的繽紛筆袋,
再見mister donut記事本,


我對不起你們。

4 則留言:

龜龜 提到...

小啾我不知道說什麼安慰你ˊˋ

看了好難過。

小啾不要傷心,
偷你包包的人如果是男的
雞雞就爛掉!女的的話...就長雞雞!
(對不起我是來亂的Q口Q)

魚丸哥 提到...

小啾 加油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ˊˋ
你應該也不想再提這些事了吧

那你要快點走出陰霾喔...

瓜哥 提到...

小啾對不起我在捷運上還一直想說開玩笑讓你笑一笑

我真是不懂事的爛學姐

希望兇手快抓到

我看完你的網誌都快要哭了

覺得很遺憾

你要快點好起來

加油噢:)

小啾 提到...

謝謝龜哥、魚丸哥、瓜哥,

魚丸哥
沒關係的啦,
我傷心一下下就好了啦,

龜哥
如果那個男的本身就沒雞雞怎麼辦,
他千萬不能再長出雞雞喔。

瓜哥你真的很好啦,
你有讓我開心到,
而且那天我本人還沒有面對現實,
本身就不知道在開心個鬼。

謝謝你們啦,
我已經心情好三百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