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澎湖曬黑我 yoho

這次去澎湖真的是好不開心,

第一次坐國內線飛機,
痾,
國外也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才坐幾分鐘,
有種很不划算的感覺。

第一次坐香蕉船
和那些沙發、床、三個圓圓洞在海上亂飆的東西,
抓扶手抓到虎口超痛,
海面猛撞我的尾椎,
屁股卡沙,
一切都既狼狽又有趣。

第一次騎機車騎那麼久那麼遠,
我帶著龜龜一起撞安全島以及跌倒,
路邊割草,車前草毫不留情得打我的臉頰,
騎五十上陡坡,催油門催到快抽筋,
騎車真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
謝謝大家都等我,
謝謝龜龜跌倒都沒哭。

第一次看到流星,
真的咻一下就沒了,
我只說了「我想」,
就沒了。

第一次連續這麼多天吃海鮮,
堆滿桌的牡蠣殼,
另外那個哺檳榔的大叔講話相當趣味,
大頭、珽珽的家人請的客,
真的很感人。

第一次看到這麼完整的日出,
彷彿有什麼神蹟,
讓我狂拍不已,
三點半起床是值得的。

這次可以來澎湖玩
真的很謝謝大頭哥、珽珽哥、阿濟哥,
和他們的家人。

青春小鳥稍縱即逝啊。













補充一下,
這是跟大頭哥偷來的照片,
讓我在第二天晚上笑到快發瘋,
真的是可笑至極。


3 則留言:

魚丸哥 提到...

哇嗚~沒想到過了這麼久你還是盡責的打了網誌!
你真的很酷耶馬上學會騎車!

那張照片實在是太好笑了XD
害我敷面膜還是忍不住 哈哈

小啾 提到...

謝謝你這麼看得起我,
我仍然騎得相當爛,

我們真的很好心,
都沒有把你敷面膜、
露額頭的樣子拍下來,
不然在我可能就不會放這張
彼得和平合體照了。
 

匿名 提到...

你這恩將仇報的小黑啾!

你怎麼不放你的鄉土味船長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