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

天下沒有不是的父母

你以為我跟你說那些幹麻啊?
我只是希望你們表達一些關心,
不是要你們愧疚,
更不是要你們反過來說他一頓啊。
我哪裡有你們那麼幼稚,
我們畢竟是一家人,
你們有必要反倒一起說他的不是嗎,
你們的行為讓我覺得你們就是想要為自己找台階下,
然後為他挖一個更深的坑。
我知道他自己表達有問題,
我們家的小孩就是這副德行啊。
我只是覺得你們比我們年長,
更應該能夠包容,
我以為小孩難過,
就應該給予安慰,
況且他都已經長那麼大,
有幾次在你們面前表現得很需要被注意?
包括這一次都沒有,
是我自己雞婆告訴你們,
我想說我不說,
你們就永遠不會知道他有時候很需要你們,
我真的沒想到你們是這樣的反應,
我第一次這麼對你們那麼失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