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 星期日

是憨呆新生

星期五、六的新生輔導很很豐富,

第一天就教我們唱校歌,

隔天要校歌加小短劇比賽,

讓我覺得好像在參加營隊,

只差沒有大地遊戲。



第一天午餐我訂了雞排便當,

有一格菜裡有鐵屑,

所以很好吃。



第二天大家到齊以後就討論表演內容,

我本來以為大家會不熟,

然後就擺爛,

雖然我自己很害怕這樣,

但自己又很孬 ,

為什麼我這麼孬。

日間部和夜間部的班代都很辛苦,

他們練習結束還謝謝大家,

喔 我多想拍手謝謝他們,

卻無法因為我太孬 ,

我真沒用。



第二天午餐我吃了一袋蘋果麵包加巧克力牛奶。



總之我們今天表演的比我想像中好多了,

雖然跟別的系比起來可能不是太好,

但我們以後熱絡點應該就比較強。





窩囊離我遠一點。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可是我覺得你劈腿很強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