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

因為一時興奮所以打了第二篇

在我高二快要高三的時候,
唇疱疹突然跑了出來賞了我一巴掌,
他說:「哈哈哈 誰教你要熬夜 哈哈哈」
我告訴他我不是故意的,
是因為班聯會太忙碌,
他說:「哈哈哈 干我屁事 哈哈哈」

從此以後,
我熬夜或我抵抗力低的時候,
他就跑出來礙事,
不過幸好都沒像第一次長的那麼誇張。

我高中的時候,
碰到一些莫名其妙的事,
期初考試的時候長針眼,
還突然爆掉,噴到考卷上,
吃慶功宴吃到腸胃炎,這次滿嚴重,
大隊接力腳差點得蜂窩性組織炎,
其實是因為之前練習摔倒破皮沒照顧好,
考術科得腸胃炎,但他跟我的成績完全沒有關係,
好像還有,但我忘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