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

喔 是淘氣人生啊

常常我很忙的時候都特別衰,

我要剪音樂電腦記憶體就不足,
我要存隨身碟電腦就死都讀不到,
既然讀不到我就用燒的,
結果又一直告訴我燒錄失敗,
禮拜四要全部剪完,
我就熬夜剪隔天還翹了兩節課剪,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翹課,
就碰到老師點名,
陶藝課編舞的同學告訴我,
學姊說有兩段不行要重剪,
我昨天的熬夜以及翹了兩節課都白費,

更氣人的是這好像不是同學的錯,
也不是學姊的錯,
我想怪誰也沒人可以怪,
可能就是人有時候就比較衰尾。

有一集小丸子就是演永澤很不幸運,
有一天突然否極泰來,
儘管那個否極泰來讓他超不爽,
至於這是為什麼就沒必要多說,
因為我也記不太清楚。
雖然我討厭永澤,
但我也很想否極泰來。

我想很多同學最近也常常覺得有點衰,
不知道看到我這樣有沒有比較開心,
覺得「哇!他比我衰呢!」
我的高中同學阿儂,
他覺得自己很不幸的時候,
我就會跟他說一些
蚊子叮我鼻頭、
剪新鞋的吊牌結果剪斷鞋帶之類的事,
他就會覺得人生比較美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