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嘖嘖

我最近有一個很差的習慣,
那就是嘖。

對一件事情失去耐性,
我就會嘖一下。
譬如我昨天去上學,
有兩個女人擋在捷運站出口,
傘一直打不開,
還戳到我,
所以我就嘖了他。
我幫姊姊塗指甲油也嘖,
寫錯字嘖,
忘了帶手機嘖。

這樣真的很不好,
很沒禮貌。

既然講到昨天搭捷運,
那我順便講一下,
那天早上是爸爸騎機車載我到捷運站,
那天早上下大雨,
那件輕便雨衣太短小,
我的腿一直靠到我爸的雨衣,
所以我大腿內側就濕了,
濕胯下是一件蠢事,
就像小便失禁一般。

所以我就去捷運站的烘手機吹褲子,
既然褲子都濕了,
我就無所畏懼,
用了很醜的姿勢死命的要吹到跨下。

打掃太太一定很討厭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