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3日 星期六

辛樂克,好樣的

今天,
也就是颱風天,
我去姑姑家烤肉,

我和姊姊和弟弟,
開開心心的出門,
我撐白色的傘,
姊姊撐藍色的傘,
弟弟撐企鵝傘。
弟弟的傘最蠢。

儘管辛樂克帶來強風豪雨,
但我們還是快樂向前行。

要過第一個紅綠燈時,
刮了個強風,
傘骨凹掉,
接著霹靂啪拉的斷了兩根傘骨,
然後我就反射性的逃到有遮蔽物的地方,
就像打膝蓋,
但顯然我的膝蓋不是太好,
我的遮蔽物只有一咪咪,
還是我姊比較厲害,
他逃到一個很好躲的地方。

接下來我就冒雨跑回家,
拿了三件雨衣,
和弟弟的衣服,
就趕快奔。

結果我們三個人就穿著黃色輕便雨衣,
好像白痴,
姊姊說我們應該配個搗蛋三傻的音樂,
但是我不會唱,
我只會唱雞與牛,
所以我後來就找了他的主題曲,
以便不時之需,



原來他沒什麼歌詞,

只有Ed Edd n Eddy這句。



我們考完肉回家以後,

媽媽說我幫弟弟搭的衣服真是無與倫比的醜陋,

迷彩褲加超花蝙蝠俠衣,

哎呀,我只是隨便帶的嘛。

沒有留言: